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科研教改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华为卓越班在华为HCIA认证中取得佳绩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17:05

2019年7月9日,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系2018级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华为卓越班30名同学在指导老师高超博士的精心组织下,集体前往江北区观音桥拓展大厦成都银河教育中心重庆分部(华为考试中心)参加了华为HCIA-IoT认证考试,除1名同学因信息错误缓考外,其余29名同学中有28名顺利通过认证考核,多名同学以800分以上高分通过认证,通过率达到96.6%。

2018级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卓越班由物联网工程系与华为公司共建,由30名经过择优选拔的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学生组成。在专业培养中,着力体现本校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的传统优势,发挥华为公司行业龙头企业特色,将岗位需求融入到专业课程教学当中,开设了《IoT联接管理平台》《OceanConnect应用与开发》等特色课程,以提升学生的行业技术应用水平与岗位适应能力。物联网华为卓越班经过2018-19这一学年的建设和发展,学生们已经在学习、技术技能、团学活动、素质拓展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期望师生们再接再厉,共同争取更大成绩!

         图1  同学们庆祝顺利通过认证

               图2  取得的华为HCIa-IoT认证证书(部分)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