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留学生交流会顺利召开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4:43

2019年4月9日,南校区12栋602教室,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生代表和我校留学生共同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交流活动。本次留学生座谈会旨在交流中外文化,增进不同文化间的学习交融,搭建更加牢固的友谊桥梁,也是促进我校高等教育现代化和国际化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式。

欢迎仪式之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毛弋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然后,各个专业的老师详细介绍了各自专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广阔前景,引起了在场留学生们的极大兴趣和共鸣。随后,双方学生开展了简短的文化交流,我院学生会主席李易林同学介绍了中国的特色美食,让留学生们认识了我国的饮食文化,其他同学也分别进行交流,让留学生同学们进一步的了解我们的课余生活。座谈会后,我院学生代表与留学生们一起拍照留念。

此次交流活动是我院国际交流工作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会有更多的留学生同学来我院交流,我院的国际合作也将更上一个台阶。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