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新加坡留学生结业典礼暨文艺汇演顺利举行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院长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08:57

2019年6月21日下午3:00,新加坡留学生结业典礼暨文艺汇演在众创空间路演大厅举行。学校校长聂强、党委副书记唐玉林、副校长刘成俊,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刘影,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斌、院长陈良、副书记毛弋、副院长夏西泉,学院学管科负责人张力、辅导员刘琴,新加坡工艺教育局中区学院电子学高级讲师李文亮、通讯科技高级讲师巩铭、18名留学生,我院志愿者和部分学生参加了结业典礼。

典礼在一段暖场视频中拉开帷幕,视频回顾了留学生们来渝两周每天的行程留念。随后,聂强校长为18名新加坡留学生一一颁发结业证书。在为期两周的进修中,留学生通过自身勤奋的学习成功结业,每位学生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唐玉林副书记为此次留学生接待中表现优秀的4名志愿者颁发表彰证书。

随后,是传统和现代相结合的文艺汇演。首先登场的是汉服表演,在屈原辞赋《山鬼》的吟唱中,我校汉服社4名学生舞动曼妙的舞姿,向在场所有中新双方师生展示着中国传统服饰的美好。紧接着,留学生陈冠勳演唱《说好的幸福呢》,动听的旋律、流利的吐词,显示了留学生较高的汉语口语基础。我校学生黄超等两名同学表演武术《双截棍》,展示了中华传统武术的魅力。在游戏互动环节,中新双方两组选手夹乒乓球,有的你夺我抢,有的“你一颗我一颗”,场面既紧张又和谐。最后,充满现代气息的街舞表演和说唱歌曲串烧,再次将全场氛围推向新的高潮。

文艺汇演后,王俊康同学代表所有留学生发言。回顾这段旅程,王同学表达了对重庆和中国的热爱,表达了对我校领导和师生热情服务的感谢,以及对学校的美好祝愿。典礼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并在南北校区的阶梯上合影留恋。

                                                                                                             图1 聂校长颁发结业证书

                                                                                                             图2 留学生毕业典礼合影

                                                                                                             图3 留学生毕业典礼

                                                                                                             图4 留学生毕业典礼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