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我院接待渝中区中学生夏令营参观活动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08:37

2019年7月5日上午,渝中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的中学生夏令营参观了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我院党总支书记张红斌、副书记毛弋等从物联网发展前景、学院学习环境、师资条件等方面介绍了工作室和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接待活动中,张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先进的实训设备与优良的师资条件,毛书记向同学们描述了我院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积极的学习气氛。易主任对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做了精彩的讲解,令同学们对在大师工作室中学习产生了美好的憧憬。在同学们参观智能垃圾桶、智能交通灯等学生工作组的项目后,高亮老师为同学们解惑了什么是物联网,描绘了物联网专业的广阔前景。

通过本次参观,夏令营的同学们对我院的专业群有了全面的了解,对我院的项目成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本次参观为初识大学专业的高中同学们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图1  易国键主任介绍大师工作室

                                                                                                            图2  同学们参观大师工作室工作成果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工程中心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