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7:37

2019年9月9日是迎新的第二天,也迎来了学生报到的高峰期。为了表达对新生和新生家长的欢迎之意,并针对新生家长的就学疑问,我院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午2点整,共有63名新生家长在教学楼3栋205教室,参与了我院新生家长见面会。首先,我院党总支书记张红斌代表学院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参加此次家长见面会的领导和老师,他们分别是院长陈良、副书记毛弋、副院长夏西泉、学管科长张力、物联网系主任徐欣。接着夏院长对我院教学基本情况进行介绍,我院是去年合并后的新学院,教学团队阵容强大,科研和工作业绩突出。我院共有9个专业,电物学院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重点专业群,有国家级示范专业4个,省部级骨干专业3个,重庆市首批“3+2”专本贯通培养专业1个。陈良院长是国家级技能大师。我们有教授11人,副教授(含高级工程师)45人,博士19人,百分之九十六的教师有着硕士以上的学历,我们学院大师云集,师资力量强大。陈良院长接着对我院创新能力建设进行了介绍,我院近5年多次在创新创业大赛、技能打赛中获得奖项,承担了国家科技部、教育部、重庆市科技攻关等省部级科研项目50余项,创新能力强、创新资源丰富。毛书记对各位家长提出了几点建议,学校是学生们成长成才的摇篮,但是家长们在学生们的成长过程中也扮演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要多主要与自己的孩子进行沟通。张书记做最后的总结发言,他说,道德在学生道路中发挥了异乎寻常的作用,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核心价值观的学习是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我们学院不仅在同学们的专业知识的学习方面严把质量关,而且还更加注重同学们在德育方面的培养工作。学生的成长成才路径是多种多样的,不仅仅读书好是成才的一条路,还有多种途径,实践能力突出、动手能力强、敢于创业,也是学生成长成才的表现。接着领导们还对家长们关于专升本等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见面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