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圆满结束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4:3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围绕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任务要求,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充分的交流和双向选择机会,促进大学生就业,11月19日上午10点,电子与物联网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在教学楼2栋平层举行。

此次双选会吸引了50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200余个。我院1058名2020届毕业生到场应聘,部分2021届毕业生到场观摩学习。双选会着力为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搭建供需“双选”的精准服务平台,同学们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了解人才资源的情况、目前的就业政策等。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斌、院长陈良、党总支副书记毛弋、副院长夏西泉在学管科负责人张力、团总支书记聂浩虹的陪同下,来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交流沟通,了解单位招聘需求。学院各专业指导老师和毕业班辅导员也来到现场,组织学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积极推荐毕业生就业。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每个招聘展位前都站满了求职者,他们大多在仔细地了解企业招聘的岗位要求,看到适合的岗位还会向招聘人员详细询问。各招聘单位也通过海报、展板以及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单位发展现状、岗位需求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学院为双选会的成功举办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除场地、展位、工作餐、办公用品借用服务外,还在组织报名、企业沟通、宣传策划、方案设计、现场会务等方面提供了细致周到的就业服务,得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截至上午12点,现场达成意向求职者有400余名。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统筹推进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今后,学院将继续积极与企业合作,创建就业平台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全面服务。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