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14:54

几载青春,几载情谊,同学少年总相忆。2018年6月29日,我院在北校区食堂四楼多功能厅举办的“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毕业典礼完美落下帷幕。我院党总支书记张红斌教授、副院长夏西泉教授、团总支书记兼学管科科长张力书记及所有辅导员老师,纷纷为我院2018届毕业学子送上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

典礼开始,主持人的一篇散文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共鸣,使大家回忆起了大学这三年的点点滴滴,不禁感慨万千,并加深了对校园、对老师、对朋友不舍的感情。随后张红斌书记上台致词,毕业典礼拉开序幕。本次典礼的节目形式多样,并且贯穿了15级毕业生在校园内的欢笑,泪水和理想,精彩的节目激起台下观众一阵热烈的掌声。一段舞蹈、一首歌曲串烧,把观众从伤感中带回到欢乐的氛围中来,老师和学生的亲密互动把典礼推向高潮。

最后,2015级学生班级代表向学院赠送的礼物,更是表达了莘莘学子对学院的热爱。在《友谊地久天长》的悠扬歌声中,电子与物联网第一届毕业典礼落下帷幕。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