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喜报】莲子君专访:祝贺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破男子4×400米接力校记录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4:36

彩旗飘飘,鼓声阵阵,伴随着欢呼助威声,我们的运动会也落下了序幕。在运动会最后的男子4×400米接力赛项目中,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的男子接力赛运动员们夺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并破我校男子4×400米接力赛记录!颁奖过后,电子与物联网学院莲子记者团对接力赛的运动员代表进行采访,一起听听他是怎么说的吧。

此次我们采访到的是接力赛运动员代表吴志锦同学,他在此次接力赛中是第二棒,在比赛中他奋力拼搏,在赛道上逐渐拉开我们与其他学院的距离,为电物学院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以及破校接力赛记录起到重要作用。在采访中,他谈到:因为上次运动会我们就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所以这次我们团队的目标就是突破学校的4×400米接力赛记录。这次很高兴我们达到了比赛前定下的目标,破了学校记录,在比赛前看到我们学院团体得分并不是很高,我们希望可以把学院的团体得分弄得更高一些,因此更加坚定了这个必胜的信念。最后我们做到了!我们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当谈到他们在赛前做了什么准备时,吴志锦同学回答道,在比赛前,我们四个人都做了很多的热身运动,也准备的比较充分,信心满满,同时在比赛时每个人都全身心的投入比赛,正是如此,我们才获得了这样的好成绩。最后在问道对这次比赛表现的看法和比赛后的收获时,吴志锦同学志气满满的告诉我们:我认为在比赛时我表现的很好,也很满意自己的表现,但我觉得我的团队表现的更好更优秀。这次比赛让我更加明白比赛不是靠一个人的力量,而是大家的力量,团队的力量,如果不是大家的辛苦的付出和努力,我们也不会有这样好成绩。谢谢我的团队和所有为我们加油的同学,谢谢你们!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