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09:23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中心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精神,按照学校组织部和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9月29日下午,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在10-411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全系党员(应到31名,实到29名)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支部临时负责人徐欣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会议按照预定程序进行,与会党员一致通过了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候选人名单、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会议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根据选举办法,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徐欣、张二元等5位同志为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接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徐欣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张二元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靳智同志为纪检委员、余旭力同志为组织委员、屈琴芹同志为宣传委员。

最后,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徐欣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委员会委员作表态发言,并对与会同志提出新的工作目标和要求:要深刻认识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传承发扬上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崇德尚法、为民担当、创新实干”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要发挥专业优势,牢记党的宗旨,树立服务意识,精诚团结,开拓创新,务实高效,大力弘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物联网精神,坚持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有机地结合,确保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