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电子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入党申请人谈话活动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1:02

2018年10月25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针对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智能电子系2018级新生,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电子系党支部在8102教室组织开展了谈话活动,旨在对入党申请人的基本情况有深入了解,并对入党条件、入党程序等方面进行教育和指导。

智能电子系党支部书记王用鑫同志首先就本次谈话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做了介绍,并为每个申请入党的学生安排了教师党员做谈话,党支部组织委员周向宇同志对谈话活动的实施细节做了补充说明。

根据安排,每名教师党员负责与两名学生谈话,并对谈话内容如实做记录。谈话主要内容有:向学生介绍入党条件和程序;了解入党申请学生的入党动机是什么;通过询问常识性概念,了解入党申请学生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方针政策掌握程度;了解入党申请学生在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具备的优点和存在的不足,并简要谈一谈如何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本次谈话活动,智能电子系党支部对入党申请学生的基本情况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支部教师党员在活动中展现出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过硬的思想素质、坚定的理想信念等优良形象,也切实地给入党申请人树立了正面的形象,进一步促进了入党申请人对党组织认识的提升。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电子系党支部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