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电子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09:03

2018年11月15日,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电子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共进行了两个议题:一、讨论李茜等3名同志的转正问题,二、讨论接收袁斌兵等5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支部书记王用鑫同志主持大会并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支部组织委员周向宇同志就讨论流程做了简要说明,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张红斌书记对大会做现场指导。

大会首先进行了第一个议题,讨论李茜等3名同志的转正问题。李茜、陈杨、姜昶志三位同志分别汇报了其预备期期间的情况,对个人的成长得失做了总结,他们的入党介绍人肖梦欣等同志分别发表了考察意见。大会对考察情况做投票表决,最终李茜、陈杨、姜昶志三位同志获全票通过,成为正式党员。

大会接着进行了第二个议题,讨论袁斌兵等5名同学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袁斌兵、王巧、冯洁铭、傅扬东、胡郑鑫五位同学分别阐述了个人发展情况及在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王用鑫同志等入党介绍人分别发表了考察意见。最终大会做投票表决,袁斌兵、王巧、冯洁铭、傅扬东、胡郑鑫五位同学获全票通过,接收成为预备党员。

本次智能电子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扩大了党支部力量,为党支部的发展储备了生力军,同时也表现出党组织对优秀人才的吸引力。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电子系党支部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