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课程资源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与浙江华为达成课程资源建设合作协议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4:25

在刚刚结束的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上,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之间的深化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签订,这是华为在全球范围内,继与我校建立首个华为全球实训基地后之后,与高职院校签订的首例合作框架协议。

我院紧紧抓住这个发展机遇,2018年10月11日,由学院院长陈良教授、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徐欣、学院工程中心主任易国键、物联网工程专业主任武新组成的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代表团在上海华为全联接大会上与浙江华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我院将与浙江华为一起,共建高职华为系列课程资源包。该资源包建立完善之后,将作为华为系列课程培训的重要依托。此次浙江华为选择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作为高职唯一合作伙伴,也是浙江华为对我院教学理念和师资团队的高度认可。

据悉,浙江华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华为专注于ICT人才学习与发展业务的合资子公司,成立于1999年,聚焦ICT人才培养,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包括通信与信息产品技术、职业技能认证、管理实践分享以及在线学习等综合人才发展解决方案与培训服务。浙江华为作为华为在国内最大的培训中心,拥有华为全系列设备、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专业的培训体系;同时,浙江华为也是国家信息中心产业基地培训中心和普尔文授权考试中心。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