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到我院学习交流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5:14

2019年6月21日下午,重庆轻工职业学院信息技术系主任袁明锋、物联网教师室主任骆航、教研室主任王芳一行三人来我院学习交流。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徐欣、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主任徐小辉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徐欣主任介对物联网工程系在大类招生及1+X证书培养方案的改革基本情况以及本系“平台+模组”的改革举措进行了介绍。双方就物联网专业的大类招生的划分及原则、学生在大类招生下如何实施专业方向选择、人大类招生才培养方案的设置及落实、以及物联网专业在1+X证书方面如何具体落实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双方均表示,希望以后能够紧密联系,相互学习先进经验,促进校际友好合作。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