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接受期末抽样检查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08:50

教学常规工作是教学环节中的基本工作,规范管理对推进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尤为重要。因此,电子与物联网教务科在开学之初,就对教风、学风、日常教学等作了重点强调,尤其对课堂教学、作业布置与批改作了明确要求。

时值期末,学校质量处黄祎副处长携校级督导专家于7月10日上午10:00,对我院本学期学生作业情况进行抽样检查。本次学生作业检查抽取我院20名老师,40门课程,每门课程对应一个班级,每个班级1名学生作业。检查分三组进行,两组负责纸质作业检查,一组负责电子作业检查,重点检查作业布置是否按计划进行、学生作业保管是否完好、学生易错作业是否修正、作业布置难易是否适度、作业批改是否及时细致等情况进行查看,真正体现检查为教学服务的实效性。

黄祎副处长表示,本次学生作业检查整体比较好,透过作业看出了我院任务驱动教学落实的这一亮点,但是电子化作业精细批改还不够、纸质记载较少,希望老师加大纸质记载的痕迹。希望教师通过检查反馈,做到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教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