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世界技能大赛光电技术重庆集训基地完成升级改造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09:19

自去年12月,我校获批世界技能大赛光电技术重庆市级集训基地后,积极推进基地的硬、软件建设工作,并于2020年5月完成了基地的升级改造。

光电技术重庆集训基地位于2号实训楼12栋606室,此次升级改造主要包括训练场所、训练场所室外走廊、基地所在12栋外墙等区域。

本次升级改造对基地匹配光电技术选手的训练、选拔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将进一步扩大世界技能大赛在我校师生中的认识度和影响力,对促进全社会积极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产生积极的作用。

图1 基地训练场所

图2 训练场所室外走廊整体效果

图3 训练场所室外走廊-大国工匠板块

图4 训练场所室外走廊-中国骄傲板块

图5 基地所在地12栋外墙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竞赛办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