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大师工作室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董晓晨副校长参观调研工作室

编辑:陈玲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16:40

4月14日上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董晓晨副校长,及学院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等5名成员一行,在我学副校长谢义华等领导陪同下参观考察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副主任李大年首先代表工作室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大师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亲自带领参观讲解了工作室的工作管理流程和运行状况。

董晓晨副校长代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对本次参观考察给予高度评价,对今后工作有着启发和借鉴作用董晓晨副校长强调,要加强重庆和武汉职业教育的互动联动,真正做到开门办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作为双高A档院校,要以双高建设为主抓手、向升格职教本科的目标迈进!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旨在加强了兄弟院校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提升办学质量、加强内涵建设,从而推动学院更好地发展。


(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