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大师工作室

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开展新学期学员培训指导

编辑:陈玲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08:57

2月28日,我校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为第十期“国技大师班“新学员举办《新学期学员培训指导》培训会。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武新导师在培训会上,针对大学生入学后的时间安排、技术路线方向选择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分享工作室优秀学员成长案例和职业规划的经验。并对工作室学员拟参加的创新创意大赛项目“岩警先锋-边坡智能监测预警系统引领者”的核心技术,技术服务模式以及商业模式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指导。

本次指导会充分发挥了陈良国家级大师工作室的引领示范作用,也充分展示了工作室传技带徒、教书育人、认真负责的态度。现场气氛反响热烈,受到了学员们的广泛好评,同时也激起了学员们的积极学习热情,让学员们在今后的大学期间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思路。


(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