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成果

《重庆日报》等报道我校物联网学院陈良教授

编辑:赵姣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13:08

5月1日,《重庆日报》以“‘五一’聚焦:劳动者最美丽”为题,对我校物联网学院陈良教授个人事迹进行了报道,重庆市政府网、中国文明网等做了转载报道。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在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重庆日报记者走访了我市部分新时代劳动者,听他们讲述如何扎根岗位,奏响“咱们工人有力量”的铿锵乐章,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而努力。我校陈良教授作为重庆市唯一一名高校教师接受了重庆日报记者的采访。

从去年起,物联网行业呈井喷式发展,大大小小的物联网公司迅速出现,陈良教授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必须担负起为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新鲜血液’的责任。”

新闻来源:重庆日报

延伸阅读:

“五一”聚焦:劳动者最美丽之“为国家培养能独当一面的物联网专业人才”

http://www.cq.gov.cn/today/news/2018/5/1/1567643.shtml

(物联网学院综合办公室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