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科研教改

【应用电子学院 校企合作】我校汽车智能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举行协议签署及揭牌仪式

编辑:应用电子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09:27

近日,我校和重庆君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了汽车智能技术协同创新中心。2018年5月16日上午,副校长刘成俊教授带领科研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彭海深教授、应用电子学院院长王正勇教授、应用电子学院电子技术系主任林涛副教授赴重庆君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参加协议签署及揭牌仪式。

重庆君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重庆光大产业集团旗下企业,成立于2006年12月。公司专注于汽车电子前装市场,主要研发及生产销售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多种汽车电子产品,如自动泊车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及行车记录仪、倒车影像、360全景像、倒车雷达、电动门窗开关、报警器等为长安、小康、福特、华晨鑫源、川汽、力帆等近20款车型提供配套车载电子产品和辅助驾驶系统

重庆君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丹、党支部书记兼工会主席赵清寿、副总经理程洪平、综合部部长肖英参加仪式。李丹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情况及汽车智能技术的发展趋势,并表示汽车智能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的成立是校企双方在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之后又一深入合作的里程碑,希望将汽车智能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打造成校企融通的技术高地、人才高地;刘成俊副校长希望校企双方优势互补,通力合作,适应当前产业发展形势,为学校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企业经济发展和技术创新做出应有贡献!

    在与会领导和大家的见证下,王正勇教授和李丹总经理分别代表校方和企业签署了汽车智能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框架协议,并为汽车智能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会后,李丹总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汽车电子产品生产车间、相关实验室和展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