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物联网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辅导员技能大赛

编辑:赵姣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4:40

为强化我院辅导员能力素质建设,进一步推动辅导员团队的专业化进程,充分发挥辅导员在大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2018年3月23日,物联网学院举办了辅导员技能大赛。学院党总支杨建书记、学管科刘影科长、技师办李明主任、创新创业实践中心毛弋副教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通过自我展示、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三个环节,参赛的辅导员们交流了学生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展示出合格辅导员的良好素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乐于奉献的决心。赛后的互动环节,辅导员所带班级的学生代表表达了对辅导员的感谢,分享了与辅导员共同的成长印记。

经过激烈角逐后,余旭力老师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李根、陈家玮、熊妍茜、聂浩虹老师获得优秀奖。至此,物联网学院第三届辅导员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