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组织观看《唤醒爱人》反腐倡廉教育片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15:29

2018年12月3日下午16:00,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党员代表在10-310组织观看专题片反腐倡廉教育片《唤醒爱人》,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张二元同志主持。

由合川区检察院拍摄的微电影《唤醒爱人》是以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为题材的微电影,剧情来源于合川区检察院办理的一起真实案例。它讲述了1名学历较高、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女干部,因为抵制不了金钱诱惑,从不想收不敢收到大肆收受贿赂,最终沦为阶下囚的故事。专题片深挖腐败根源,揭示腐败危害,对党员同志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在座党员同志深受教育,纷纷发表感想。管卓航同志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同志对正风肃纪反腐的信心决心,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良好氛围;童丽同志表示: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中,从细节抓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张鑫同志表示:要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增强法纪意识和敬畏意识,慎独慎微,防微杜渐,坚决抵制和预防一切消极腐败行为;邱雷同志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忠诚履职,秉公用权,廉洁干事创业,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活动最后,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务必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反腐倡廉精神,并应用到我们的工作中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党员代表发表观后感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