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行政实训党支部召开8月主题党日学习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16:07

8月28日,电子与物联网学院行政实训党支部通过网络载体召开本月主题党日学习。学习由党支部书记廖金权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主要学习习近平: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同志强调说,“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我们要着眼长远、把握大势,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研究新情况、作出新规划。要以辩证思维看待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要以畅通国民经济循环为主构建新发展格局,要以科技创新催生新发展动能,要以深化改革激发新发展活力,要以高水平对外开放打造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要以共建共治共享拓展社会发展新局面。

周华春同志随后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内容。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更加扎实深入,党的创新理论更加入脑入心,广大党员自觉践行新思想、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教育培训效果更加显著,广大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纪律作风进一步过硬、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体系更加健全,集中培训逐步走向常态,日常教育更加规范,推动形成教育和管理、监督、服务有机结合的党员队伍建设工作链条。最后,肖梦欣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详细内容。

廖金权同志在学习会后提到,今后支部要开展系统性、全面性学习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安排部署开展学习,支部党员同志要自觉、主动开展各项学习工作,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意义和内涵,并结合工作实际将理论与实践贯穿其中。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行政实训党支部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