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重电大讲堂第九期】—我校举办“大数据智能化背景下数字经济发展模式创新”专题讲座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10:48

2018年11月1日下午2点30分,由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科研处主办的“大数据智能化背景下数字经济发展模式创新”专题讲座在博润厅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特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常务副院长、重庆市物联网产业协会秘书长张炎先生为我校教职工开展讲座。我校科研处处长许磊、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院长陈良、副院长夏西泉、组织委员陈鸿和教师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重庆市物联网产业协会秘书长张炎先生从智能产业发展概要、智能产业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物联网与智能化、工业互联网推动智能转型、5G的基础应用和人工智能六个方面生动形象地向各位老师讲解了智能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张炎先生用各项精准数据介绍了重庆市智能产业发展现状及政府各项支持政策。现场气氛热烈,在场教师均深受启发。讲座最后,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陈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张炎先生的精彩讲座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讲座为我校教师展示了智能产业前沿领域的内容,拓展了师生的知识面,参与讲座教师反响强烈,一致认为收获颇丰,希望这种与地方产业发展结合、与创新创业同向、与专业息息相关的讲座能多举办。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工程中心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