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老师参加窄带物联网(NB-IoT)技术应用与实践研修班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0:03

为促进学院教师掌握物联网行业技术前沿知识,进一步提升项目化教学质量,2018年11月8日,电子与物联网学院10名专任老师参加了由物联网知名企业成都无线龙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窄带物联网(NB-IoT)技术应用与实践高级培训班。

本次训内容以探索具体工作难题的解决之道为目的,针对“中国电信物联网开放平台”和“中移物联网平台OneNet”两个平台,让教师体验物联网应用开发的全部过程。

参加培训的老师均表示对此次培训高度认可,收获颇丰。老师们认为培训内容的可操作性强,理论与实践高度结合,所学即所用,实用价值高。张鑫老师在谈到自己的培训感想时说,NB-IoT是目前流行的低功耗广域网解决方案,此次培训接触到了新的技术,扩充了自己的知识面,在以后的教学中将向学生传授该方面的知识。靳智老师准备让自己所带的竞赛团队学习使用NB-IoT技术,期望利用该前沿技术获得好的比赛名次。

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徐欣表示,以后将为学院专任教师提供更多与物联网前沿技术相关的培训,一方面让老师紧跟时代的发展,提升学院的技术先进性;另一方面为学院的项目化教学提供更多优质素材。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