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杭州朗讯科技有限公司到校洽谈校企合作,共谋微电子技术专业发展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16:03

2019年1月9号,杭州朗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就微电子技术专业洽谈校企合作。此次洽谈会议在10-411举行。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院长陈良教授、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副院长夏西泉教授、信息服务系主任刘睿强副教授、微电子技术专业主任林涛副教授、微电子技术专业骨干教师参与了此次洽谈。

在洽谈中,陈良院长、夏西泉副院长结合微电子技术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与朗讯科技徐振总经理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同意后续将基于集成电路产业从设备、人才输出、技术、校企项目、微电子技术专业建设、校外实训基地、信息化平台搭建、行业岗位标准制定等方面进行具体合作。通过全方位的校企合作,为我院微电子技术专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据悉,杭州朗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坐落于“天堂硅谷”——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目前公司拥有办公场地及测试中心面积2000平方米以上,建有较完整的集成电路设计开发环境。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力量雄厚,行业口碑良好,与大华科技、博通、台达电子等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信息服务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