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教学条件

智能电子系召开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双基地项目工作推进会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08:59

2019年4月28日中午13:00,为迎接双基地项目中期检查,智能电子系在12207教师创新发展中心召开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双基地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王用鑫主任主持,双基地项目10位主要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项目负责人王用鑫对该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了介绍,指出到目前为止项目进行顺利。2018年的相关任务已全部完成,2019年是双基地项目的关键年,今年的任务主要是三方面:开发教学资源;组织培训;项目对接。会议将需要完成的任务进行了详细梳理,并把相关工作任务分配到具体成员。

会上所有人员表示,会抓紧时间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为海尔双基地建设助力。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电子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