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教学条件

我校微电子技术专业受邀参加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09:03

2019年4月26日—28日,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受常州奥施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邀请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微电子专业马岗强老师参观展会并到该公司展台交流。

常州奥施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依托西南交通大学而建设,专业开发电子产业虚拟仿真产品,参与国际竞争,致力打造成为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总经理、西南交通大学龙绪明教授与马岗强老师就我校微电子技术专业的发展,微电子课程虚拟仿真实训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情交流;销售总监徐晓健、技术总监龙震等演示了该公司最新的“微电子IC制造虚拟仿真培训平台”,并针对实训室建设、虚拟仿真技术等进行了深入技术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为我校微电子技术专业加强课程实训建设、提升信息化水平,开阔了思路,拓宽了渠道。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信息服务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