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科研教改

信息服务系开展《探秘客服真谛》教学设计分享与研讨座谈会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15:29

2019年5月7日下午15点,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信息服务系在12-208进行了教学设计《探秘客服真谛》课堂教学分享与研讨座谈会,信息服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由电子产品营销与服务专业的周艳艳老师进行了《探秘客服真谛》课堂教学设计的分享,分享完毕后,信息服务系全体教师针对如何更好更优的进行《探秘客服真谛》教学设计进行了积极探讨。电子产品营销与服务专业周言敏主任建议在教学设计中要进行精准的学情分析和采用信息化教学手段,这样才能做到因材施教,丰润课堂,提高学生学习兴趣与激情。电子营销专业夏新森、李蕾老师针对教学内容和案例也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

积极有效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是教育的重中之重,而教学设计是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一种途径。针对《探秘客服真谛》教学设计,信息服务系刘睿强主任建议该课程设计与课程标准对接,与职业等级资格证书要求对接,强化课程思政,对学生的美育培养融入课程教学之中。林涛主任建议将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的美育带入课堂,找到教学设计的亮点和创新点。

通过本次分享与研讨,进一步提升了系部专业教师教学设计的兴趣和能力,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信息服务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