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小手炉助残:关注心智障碍者的自主生活,我们在行动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08:59

心智障碍者是被上帝关了窗的孩子,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给他们送去关心,因此我院青年志愿者“小手炉”分队在5月25日开展了“关注心智障碍者自主生活”的活动,共有12位青年志愿者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在上午8.30南坪宏盛广场集合毕。然后在启明星脑瘫儿童康复中心服务人员的指导下下开展了此次活动。

每个志愿者在哪里都被分配到了任务,全心全意的融入了任务中,脸上洋溢出助人为乐的笑容,有扫积水的,有贴宣传墙布的,有吹气球的等一系列的准备活动,大家都各忙各的。在接下来的歌曲大合唱活动《夜空中最亮的星》、《和你一样》感受到了心智障碍者他们没有与我们不同,也表达出他们和我们拥有一样的心愿。

通过本次的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体会了生命的意义,作为当代青少年具有完整人格的我们应当帮助并关爱那些心智障者,用心告诉他们苦难只是暂时的,让他们感受到我们没什么不同并让他们感受到爱,也进一步呼吁社会尊重他们,不是歧视和异样的眼光,最终帮助他们走向社会。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