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莲子君】采访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第二届“耀青春”杯篮球赛冠军队伍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09:52

在2019年11月21日晚,由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精心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第二届“耀青春”杯篮球赛在风雨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同时也诞生了本次“耀青春”篮球赛的冠军队伍——“耍开心”战队。在比赛结束后莲子记者团的记者们采访了冠军队的队长戴子豪,采访内容如下。

莲子君:恭喜你们在此次“耀青春”篮球比赛中夺冠,从比赛进行到现在你有什么感想?

队长戴子豪:这次比赛我们队伍打得很尽兴,对手实力也很强,所以我和队友们在整场比赛中都竭尽全力,很高兴我们最后赢了。

莲子君:对于之前的比赛,你们认为自己有哪些地方需要提高或者改进?

队长戴子豪:在之前的比赛中我发现我们队在团队配合方面做得不够好,以后需要经常练习,克服默契方面的问题。

莲子君:你作为主力队员,你觉得这次比赛最让你记忆深刻是什么?

队长戴子豪: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我跟对面战队对投三分球的时候,那个时刻我永远不会忘掉。

莲子君:你觉得球队最终获胜的原因是什么?

队长戴子豪:因为我带领的队伍是最强的,我始终坚信我们“耍开心”战队是最强的,当然赢得此次比赛我还有我的全场指挥和队友们的努力。

莲子君:你们经历了这么多场比赛,球队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队长戴子豪:最大的收获肯定是赢得得了此次的冠军,还有我收获了我和我队友的友谊。

莲子君:对于以后的比赛,你有什么想对自己队友说的吗?

队长戴子豪:希望我们的队伍以后多加练习加强团队配合和战术战略,这样我们的队伍才更有默契。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