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5:47

按学校组织部统一部署,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于2019年6月6日13:00在学院12406召开主题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活动室高挂党旗,全体师生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张二元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讨论并投票选出了预推荐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张二元和校级优秀党员王玲、李根、蒋琳。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荣誉称号,是对党员个人工作上的肯定,更是支部全体党员的前进动力。

会议第二项,靳智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二十五讲(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全体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相关论述”、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徐小辉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的传统文化智慧、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全体师生党员继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并依据学习内容,展开交流讨论。党娇同志表示:要向优秀党员代表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加强自我管理;李春玲同志表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杜雪飞同志表示:要强化“空谈误国、实干兴国”的价值理念,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会议第三项,主题讨论部分,研讨内容如下:新时代如何创新开展党团教育、专业、课程教育教学活动,引导学生爱校荣校意识?王玲同志表示:该意识的培养有助于增强在校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同时对形成良好的班风、校风有着重要的意义;胡腊梅同志表示:可以开展“爱校荣校”主题教育活动;熊妍茜同志表示:可以开展校园原创文艺作品征集,征集师生创作的展现学校历史积淀、人文精神、校园生活的文艺作品。

会议最后,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要求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理解研讨本月学习内容,为支部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