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信息服务系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09:00

2019年6月20日,信息服务系党支部在12-208教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支部书记刘睿强同志全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并重点对新增、修改及整合条款的部分内容进行了分析,强调《条例》的再次修订是一次全面从严治党的再部署、再动员,也是对全体党员一次生动的纪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把《条例》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全面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文内容,着重学习《条例》新增、修改及整合条款的内容实质,深刻理解《条例》修订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将《条例》的具体要求融入日常学习、工作中去,确保《条例》学习贯彻落实到位。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信息服务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