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电子系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09:49

2019年6月20日,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电子系支部在12-504召开党员转正大会。党支部组织委员周向宇同志主持了本次大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杨林、白婷婷、陈奕铮、向碧权、吴昱昊、霍洪鑫等六名同志首先做了转正申请。杨林同志介绍了自己在预备期的情况:在思想上,时刻注重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重视理论学习;在学习上,认真完成了一名大学生应该完成的所有课程,为了能够进一步学习专业知识,在毕业之际选择了“专升本”,并成功被本科院校录取。白婷婷同志表示:在这一年的预备期中,在组织的培养教育下,特别是通过主题当日活动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恳请组织批准我按时转正,我将虚心接受组织的考验,并以此为起点,继续前进!

接着六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其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全部表示同意转正。杨林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张力同志介绍说:杨林平时能够做到积极主动汇报思想动态,在学习上始终名列前茅,各方面表现优异,同意按期转正。白婷婷同志的入党介绍人龙力源同志讲到:白婷婷同志在这一年中进步非常大,能够正确认识和改正自己的缺点,在思想上言行上行动上符合党员标准,同意其转正。

随后进入到投票表决环节,支部全体正式党员认真填写了自己的表决票。经完全统计后,杨林等六名同志均获得全票通过,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智能电子系支部迎来了最新鲜的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相信新党员同志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电子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