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顺利召开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6:56

2019年6月28日下午4点,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12507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斌、学管科负责人张力和2019届毕业生党员。张书记以“敢担当有作为,争做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党课围绕着“何为担当作为”、“担当作为是党员的基本素质”、“为何强调要担当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如何担当作为”四个主题,告诉毕业生党员要有担当,有党员的基本素质,在工作中守好自己的底线,为国家、社会作出贡献。同时,张书记也用反面例子教育和告诫党员,提醒党员同志在离校期间不可酗酒、不可大吵大闹,要全力配合辅导员老师,带头做好文明离校工作。

张书记说,践行初心和使命是每一名党员同志一生永恒的课题,希望毕业生党员要把党的初心铭记在心、使命扛在肩上。他勉励毕业生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做一个信念坚定的人;坚守政治本色,做一个对党忠诚的人;坚持理性担当,做一个崇尚实干的人;始终心怀敬畏,做一个清正廉洁的人。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