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物联网工程系7月主题党日活动暨课程思政专题党课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11:01

按学校组织部统一部署,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于2019年7月11日13:00在学院12403召开主题为“我为党旗添光彩”的党日活动,活动后进行了课程思政专题党课。

党员活动室高挂党旗,物联网工程系全体师生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张二元同志主持。会议第一项,徐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第二项,靳智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自选章节二十八讲)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的传统文化智慧》。会议第三项,武新同志组织学习于漪、包起帆等改革先锋先进事迹。会议第四项,主题研讨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围绕如何将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智慧融入教育教学、学生团建活动展开交流讨论。刘跃同志表示:要坚持爱国主义与社会主义相统一,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教育宣传;王玲同志表示:要大力宣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优秀师生典型;邱雷同志表示:要把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后,党支部书记徐欣同志做了课程思政的专题党课,围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全面解析如何充分发挥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等方面工作的育人功能,强调要充分挖掘课程内容,融入思想政治元素,完善育人机制,确保课堂思政的实施落到实处。

活动最后,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要求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理解研讨本月学习内容,为支部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