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课程资源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教师参重庆市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研讨会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15:22

2018年6月8日至9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高教处指导、超星公司协办的重庆市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研讨会暨在线开放课程运营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重庆交通大学举行,重庆市各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及骨干教师120余人参加。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刘睿强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并作课程建设经验分享。

本次会议由著名教育信息技术专家焦建利教授、国家教学名师首批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蒋爱民教授等采用报告及实操的方式进行培训。焦教授从大学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角度,讲解了如何“建”和“用”慕课;蒋教授分享了自己在国家精品在线课程申报、建设应用新技术及建设模式上的具体做法;超星公司孔鑫凯讲解了在线开放课程推进策略;首批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刘学莘老师分享了FAST的思维与方法等。通过培训和实操,老师们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教学设计、应用、申报、运营与推广思路与理念上,有了新的提升。

培训会上,刘睿强老师分享了我院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数字电子技术”的建设经验以及基于BOPPPS教学模组的教学设计案例,得到了与会者的好评。通过本次会议,有力助推了我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下一步建设和应用推广。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信息服务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