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课程资源

智能电子系召开“平台+模块”课程体系研讨会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4:31

2019年4月9日,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和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在12207教研室举办了“平台+模块”课程体系研讨会,智能电子系主任王用鑫主持了本次会议。

王用鑫主任阐述了“平台+模块”课程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在职业教育大发展的新形势下,专业群平台的建设可助推专业更高层次的发展,模块课程建设为专业培养目标提供了更加清晰高效的发展路线,新课程体系建设最终是让学生能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主任刘勇和应用电子技术专业主任彭华分别就本专业的初步规划做了介绍说明,主要内容包括专业对口的工作岗位,岗位要求的技能点,岗位对应的相关课程等。参会老师根据自己的从业经历和教学经验对相关内容做了深入讨论。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电子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