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课程资源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教师参加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微课、慕课设计制作实战研修班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1:13

2019年5月24日至28日,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系教师刘跃、屈琴芹参加了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的研究交流和成果应用平台——学堂在线主办的主题为“聚焦金课建设助力教学改革创新”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微课、慕课设计制作实战研修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主持起草在线课程国标的专家——清华大学郑莉教授深入解读在线课程国标、分享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申报经验,邀请了自2013年起全程参与清华大学在线课程建设工作的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公室领导以及全程负责清华慕课设计、拍摄、制作的专家团队领衔授课、全程指导,走向幕前分享精品慕课打造经验、为参培教师量身进行设计规划并提供持续的咨询指导。

培训内容有助于引导高校教师投身于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法、课程改革与学习方式变革,助力各高校开展在线课程建设、线上“金课”建设,切实提高在线课程质量,更好地为课程教学改革、教育教学方式转变提供有力支撑。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教师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微课和慕课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课程建设有了更多了解,并将此次培训内容融入到日常的教学中,为进一步的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