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分工会同质量管理中心分工会联合举办2023年秋季趣味运动会

编辑:陈玲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18:32

11月23日下午,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分工会同质量管理中心分工会在南校区风雨篮球场联合举办2023年秋季趣味运动会。电子与物联网学院、质量管理中心共150余名教职工参与活动。

趣味运动会设置拔河、羽毛球、乒乓球、投篮共四个赛项,全体会员分为三个小组开展活动。旨在营造文明健康、昂扬向上的文化精神,提升教职工凝聚力,推动分工会会员身心健康发展。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斌在活动中讲到,时隔三年,学院教职工齐聚一堂,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友谊,加强团结,更能体现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齐头并进的风貌。希望在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

全体教职工以本次秋季趣味运动会为契机,在学校、学院未来的工作中以强健的体魄、积极的态度、团结的精神迎接挑战。未来,学院分工会将深入群众,了解需求,开展更多、更好、内容更丰富的活动促进交流,厚植友谊。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分工会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