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分工会同质量管理中心分工会举办“玫瑰书香”阅读分享会

编辑:陈玲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19:31

3月14日下午,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分工会同质量管理中心分工会在12507A举行“玫瑰书香”阅读分享会,以此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斌、院长陈良、副院长夏西泉同分工会70余名女教师参与分享会。

分工会女教师们围坐一起,分享阅读心得与体会,通过文字汲取人生智慧,共同感受阅读魅力。书籍涵盖教育、文学、心理、历史等多个领域,不仅有助于提升专业素养,也能在闲暇之余带来心灵慰藉与启迪。张红斌表示,阅读是教师专业成长、个人发展学习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文化内涵的重要方式,今后学院将开展更多阅读分享活动,为大家提供更多交流学习机会,共同营造书香氛围。同时祝大家节日快乐。

阅读分享会现场


玫瑰书香,浸润生活,阅读分享,风采展现。活动旨在通过阅读与分享,提升女性文化素养,展现新时代女性昂扬面貌。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阅读的行列中来,共同感受阅读的魅力,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部分教师集体合照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分工会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