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6:53

2019年6月28日下午2点30分,电子与物联网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在风雨篮球场举行了毕业典礼。参加此次毕业典礼的嘉宾还有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的领导、部分任课老师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

典礼开始前,暖场小视频回顾了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场景,让同学们回忆起曾经的重电时光。由十佳歌手带来的《平凡之路》说唱活跃气氛后,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毕业典礼并开始了第一项活动——奏唱国歌。随后,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陈良院长为此次2019届毕业典礼致辞。首先他祝贺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走向新的生活,同时也希望各位毕业生都能发挥在学院掌握的专业知识技能、职业核心能力等做人做事的本领,传承“物联时代,无限可能”的敢闯敢拼精神,高歌猛进,全面发展。对于每位毕业生来说,重电是终点亦是起点,前路虽远,勿忘初心。

陈良院长致辞后,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夏西泉副院长宣读2019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并由院领导上台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同时,辅导员和老师也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视频,祝福他们今后扬帆远航,鹏程万里。毕业生们看着视频,回顾自己大学三年间那一幕幕青涩、友爱、真挚、温暖的学习和生活画面,眼眶都湿润了。随后,张红斌书记和毛弋副书记宣读校友联络大使,并为他们颁发聘书。校友联络大使是母校与广大校友联系的桥梁,是传承大学文化、共叙青春友谊的纽带,有万千校友同行,奋斗的旅途将不再孤单。

最后,来自物应1603班的彭丽莎学姐和物工1603班的段城昊学长给在场所有人分享了他们的书信,这是他们刚刚进入校园时写给三年后的自己的信。当学长学姐读完信的时候,内心充满了感动,同时也对过去的时光表示了深深的不舍。彭丽莎学姐说:“感谢重电每一位老师的培养和教导,当我们在经历人生中每一个巅峰和低谷时,不忘回头看看青春中最美好的三年时光,因为母校一直就在这里,关于重电的记忆一直就在这里。愿我们有美好前程可奔赴,亦有青春岁月可回首。”段城昊学长说:“毕业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未来的道路会更加绚丽多彩,希望各位同学无所畏惧,勇敢前行,愿我们前程似锦。”

此次毕业典礼在老师、同学的祝福声中完美落幕。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