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组织参加电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培训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09:28

2019年6月19-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在河北举办电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培训,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杜雪飞、唐云、蔡运富、马岗强参加了培训,涉及到了计算机及外部设备装配调试员、广电和通信设备电子装接工、广电和通信设备调试工等相关岗位。培训结束后,对所有参培学员进行考核,经过培训并且考核合格者,将颁发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证,作为从事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工作的必要证书。

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和鉴定所的专家讲解了加强考评员队伍建设对职业技能鉴定质量管理以及整个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的重要意义和下一步考评工作的具体要求,重点介绍了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体系、考务管理和考评技术、标准与命题技术、电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总体情况等内容。

通过参加本次培训,让我院教师为顺利取得高级考评员资格证奠定了基础,巩固了对职业技能鉴定业务流程的认识,深入理解了职业技能标准和命题技术,提升了业务能力,推进了1+X证书申报工作。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