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交流合作 互助共赢 校企联谊共谋发展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16:59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共谋发展,2019年7月16日,重庆市中美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志启一行两人与物联网工程系系主任徐欣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双方就物联网工程系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业务互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广泛共识,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空间。据悉重庆市中美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组建于2014年,专业设计智能控制,节能改造,公司大力推进“以大力发展新能源引领企业转型,以建设创新型企业推动发展”方式转变,在楼宇智能一体化控制柜、智能化节能改造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在同行业中处于优秀地位。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