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19年中国移动OneNET培训与认证在我校开班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院长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10:02

7月25日,2019年中国移动OneNET培训与认证第一期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开班,南京绛门、北京电科院、北京农职院、重庆荣昌职教中心和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等多家企事业单位职工共计36人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时,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工程中心易国键主任介绍了本次参训的多家企事业单位及负责为期5天培训的技术团队,并简要说明了OneNET培训与认证的作用和意义。

接着,由本次培训的主讲之一高超博士为大家详细阐述了培训的主要内容和目标。高超博士指明,培训中是以项目化的课程案例带领大家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让学员能够快速熟悉并运用NB-IOT开发板和OneNET平台,便于今后各单位物联网相关课程建设及OneNET应用的拓展与提升。

据悉,本次培训是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承办的系列生态活动,旨在向全社会推广OneNET物联网平台,共同推进物联网发展,形成良性生态圈。该培训项目是职教二十条颁布后,我校大力开展社会服务,积极拓展技术开发、短期培训的校企深度合作项目之一。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工程中心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