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承办2019年第二期中国移动OneNET高级技术认证培训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院长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10:04

2019年8月15~17日,由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承办的2019年第二期OneNET高级技术认证培训在上海顺利举行,近50名来自中国移动(上海)产业研究院的工程师参训并获OnetNET高级工程师认证,我院何栩翊、周丽娟、易国键3位老师赴沪授课,深受学员和单位一致好评。

中国移动(上海)产业研究院是中国移动全资子公司,是中国移动面向工业能源、交通、金融等行业提供信息化产品和能力的专业研发机构。通过此次培训,将对上海产业研究院在布局垂直行业关键ICT产品和解决方案、打造开放共享的新型产业生态圈起到良性的技术支撑作用。

通过本次培训,一方面实现了横向项目技术服务输出,另一方面积极与上海产业研究院取得了联系,未来将与研究院在工业能源、智慧交通、智慧金融等行业应用紧密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促进产学研用。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工程中心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