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参加重庆市青年联合会第五届二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毛弋同志获得2019年度履职优秀委员(教育界别)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1日 18:15

12月19日下午,重庆青联五届二次常委会扩大会议顺利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全国青联十二届五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张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市青联主席叶力娜作工作报告。

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弋同志,在青联五届二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受到通报表彰为:2019年度履职优秀委员。提名界别为教育界别,同界别获奖的另外3位分别是:市青联常委暨教育界别主席、教育界别秘书长、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成员。毛弋同志作为高职院校唯一青联代表的本次履职优秀,基于一年来在全市助力精准扶贫、创新创业创优、青年人才培养、港澳台外事交流、社会公益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也是对我校“双高时代”建设的有力作证和展示。

官方新闻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WlzOrp7UgvYzu8JrKtpbmA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