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技高行天下,能强走世界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15:39

 

                    ——重庆日报全面报道我校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成果

 

 

日前,《重庆日报》在重要版面、重要时段发长篇通讯《稳就业 惠民生 高技能人才推动高质量发展》《职业技能提升“看行动” 创新人才培养“看效果”》《高技能人才培训晒出“成绩单”数据暖心又给力》等,集中宣传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成果。

2017年,我校“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项目,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批准立项。2年来,我校按照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实施方案和管理办法,圆满完成了以物联网应用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通信系统运行管理和软件与信息服务等4个专业为核心的实训基地建设,在培训模式、课程体系、教材开发、师资建设、培训设备以及能力评价等开展基于校企双元的全面改革,构建了高技能人才培训体系,提升了校企合作培训能力,高质量完成建设目标。

作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和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我校始终秉持“以电子信息为特色,培养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技术密集型产业领域一线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注重应用研发与技术服务”的办学宗旨,紧密对接市场需求,依托高基地走稳高技能人才培养之路,也掀开了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延伸阅读http://m.cqrb.cn/cqrb/2020-05/25/021/content_179506.htm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党政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