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教学条件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信息服务系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薪火相传,中华腾飞”主题知识竞赛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16:31

为丰富学生生活,提高大学生学习积极性,本着普及知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的思想,2019年5月9日上午9:30,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信息服务系在7-109举行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薪火相传,中华腾飞”主题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在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书记张红斌同志的开幕致辞和祝福中拉开帷幕。信息服务系学生入党积极份子和全体教师共同参与。

竞赛题型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学生和老师共同组队一起完成。主题知识竞赛气氛热烈,学生们和老师积极踊跃。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优秀奖2个。

“薪火相传,中华腾飞”主题知识竞赛活动使同学们获得了更多知识,增强爱国情怀,加强对党和国家以及人民的热爱。凸显党建带团建的重要性,并进一步增强党员、团员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营造了健康向上、和谐团结良好学习氛围,增进了学生们的传统文化意识,提升学生们的综合素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信息服务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