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教学条件

学院圆满完成2019届毕业生第三次毕业答辩工作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14:42

学生毕业论文是我院学生3年学习阶段的重要成果,而答辩则是检验该成果的关键环节,同时也是检验我院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5月9日下午13:00-15:30,我院在12-302和12-303教室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第三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此次答辩由教务科牵头,由王用鑫、林涛、李蕾、刘宝锺、高亮、陈志勇、刘翼、杨苗等老师组成答辩工作组。

参加此次答辩的学生由前两次答辩不合格学生及重修学生组成,共计37名,分为2个小组集中答辩。答辩严格履行我院论文答辩程序。首先,参加答辩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围绕自己的论文进行阐述,之后答辩评委针对该同学的论文进行提问,答辩委员根据自己的专业判断为答辩同学进行评分。本次答辩,所有答辩同学都可旁听,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同时,旁听同学也在听取其它同学讲解时对自己的毕业论文有了新认识和思考。

经过紧张答辩,我院2019届毕业生第三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的学生论文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教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