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2019届毕业学员颁证仪式隆重举行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院长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10:22

近日,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举行了2019届毕业学员结业证书颁发仪式。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院长/工作室命名专家陈良教授、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张红斌书记、夏西泉副院长、毛弋副书记、党政科廖金权科长、工程中心易国键主任、工程中心周华春副主任,工作室武新常务主任、2019届工作室学员结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良院长代表工作室祝贺获得结业证书的学员,勉励各位学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工作室“六讲六不”工作室文化:讲理想信念、不浮躁;讲尊师重道、不贪功;讲职业操守、不作假;讲用户至上、不放弃;讲创新创造、不懈怠;讲精益求精、不粗浅。努力工作,同时,欢迎大家常回工作室看看。

随后,学员们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分享在工作室获得的收获与荣誉,也给工作室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陈院长、张书记、夏副院长、毛副书记给12名学员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一一合影留念。工作室学员在完成项目的基础上,技能鉴定合格,本人申请,待教练与工作室共同审核后,方可取得结业证书。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陈良大师工作室 供稿)

关闭